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恒指涨1.15%二万八得而复失 海底捞多次触及招股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6 16:3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6日消息,明晟公司(MSCI)考虑进一步调高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建议将MSCI中国A股大盘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至20%,将分两阶段进行——2019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估和2019年8月季度性指数评估。今日港股高开高走,涨幅更是扩大至1.5%。午后恒指涨幅进一步扩大,重返28000点。截止收盘,港股恒指涨1.15%,报27816.87点,一度重返28000点关口;国企指数涨1.46%,报10985.6点;红筹指数涨0.66%,报4414.58点。大市成交1079.93亿港元。

三桶油大涨,中石油涨4.85%,中海油涨4.36%,中石化涨2.38%。

重磅股全线上涨,其中,工商银行涨1.6%,建设银行涨1.03%,港交所涨1.34%,汇丰控股涨1.02%,腾讯涨0.67%。

今日海底捞开盘大涨近6%,市值996亿港元,逼近1000亿港元大关。盘初涨幅不断扩大,股价一度涨10%,此后涨幅收窄,更是几度触及招股价,险些破发,截至收盘,海底捞涨0.11%,报价17.82港元,最新市值944亿港元。

根据海底捞9月24日公布的配售结果,此次全球发售4.25亿股,其中香港发售3820.8万股,国际发售3.86亿股,发行价每股17.8港元,每手1000股,申购一手需1.78万港元,成为香港史上入场门槛最高的新股。

美团点评收获四连阴,首日挂牌大涨5%,此后不断走低,截至收盘,美团跌0.29%,报68.8港元,跌破发行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