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苹果削减iPhone Xs Max显示屏部分组件以降低成本

来源:techweb 2018-09-26 13:5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削减iPhone Xs Max显示屏部分组件以降低成本)

9月26日消息,据 路 透社报道,根据对苹果新iPhone成本最新的拆解分析,苹果对iPhone Xs Max的显示屏削减了部分功能,帮助其控制成本。

TechInsights近日对新iPhone进行拆解,并估计各种零部件的成本。他们周二表示,256GB版iPhone Xs Max的所有零部件及装配成本约443美元,相比去年64GB的iPhoneX,后者成本约为395.44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包括iPhone Xs,起价999美元,iPhoneXr起价749美元,而搭载6.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采用了所谓的OLED技术令屏幕色彩更丰富——推动了iPhone的新定价界限,起价1099美元。

在周二发布的成本分析报告中,TechInsights发现,iPhone Xs Max中最昂贵的一个部件是其显示屏——价格为80.50美元,而去年的iPhone X显示屏价格为77.27美元,但后者的屏幕更小,只有5.8英寸。尽管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更大,其成本的涨幅却相对较小,这是因为苹果似乎已经删除了一些与3D触摸系统相关的组件,该功能能让应用程序根据用户按压屏幕的力度有不同的反应。

TechInsights成本分析主管阿尔·考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总共去掉大约10美元的组件,所以iPhone Xs Max显示屏现在80美元的成本估价原本应为90美元左右。苹果在成本上进行了权衡。”

但TECHnal y sis Research的鲍勃·奥唐奈尔表示,苹果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他们将重点放在确保今年能产生更大经济效益的大屏机型上。

“对某些人来说,换手机就是换屏幕。它推动了整个体验,也让人们对使用手机感到兴奋。”

新iPhone其他成本增加的部件是手机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主要因为这些芯片采用了英特尔和台积电的新芯片制造技术,在占用相同空间的情况下,提高了芯片性能。TechInsights拆解分析的256GB版iPhone Xs Max在美国的售价为124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