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开始试产欧洲版Model 3 已注册两批车辆识别码

来源:techweb 2018-09-26 13:3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开始试产欧洲版Model 3 已注册两批车辆识别码)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上市一年多的Model 3,虽然初期遭遇了产能困境,但目前产量已有明显提升,已主导北美电动汽车市场,在与燃油汽车的竞争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在北美市场取得进展之后,特斯拉也在准备将这一车型推向其他市场, 外 媒日前在报道中就表示,特斯拉目前已在试产欧洲版的Model 3,准备向欧洲消费者交付。

报道特斯拉已开始试产欧洲版Model 3的,是 外 媒electrek,其报道特斯拉开始试产Model 3,则是源于特斯拉注册了两批Model 3的车辆识别码。

Electrek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在几周之前为欧洲市场的Model 3注册了第一批车辆识别码,在本周其又注册了第二批。

对于本周注册的第二批Model 3车辆识别码,名为“Model 3 VINs”的推特用户在周一表示其是注册了7辆,其中4辆为全轮驱动版,另外3辆为后轮驱动版。

Electre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为欧洲版Model 3注册车辆识别码,暗示特斯拉已开始试产欧洲版的Model 3,为这一款电动汽车进入欧洲市场做准备。

欧洲版的Model 3与美国市场销售的绝大部分都是相同的,主要的区别在于充电接口。美国市场上销售的Model 3,采用的是特斯拉专属充电插头,欧洲市场的Model 3的则将采用改进后的Mennekes Type 2插头。

不过特斯拉为欧洲版Model 3注册车辆识别码,并不意味着欧洲版的Model 3会很快进入市场,几个月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Model 3国际版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年初或者年中开始扩展,目前距离这一时间点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特斯拉注册的这两批车辆识别码中的Model 3,可能会用于鉴定测试或者交由欧洲相关部门进行安全测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