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传腾讯音乐业绩曝光:预计今年收入180亿 同比增90%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6 10:5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腾讯音乐业绩曝光:预计今年收入180亿元,同比增逾90%)

获悉,昨日,有消息称正在上市进程中的腾讯音乐业绩首度曝光:2016年和2017年,腾讯音乐营收分别为50亿元和94亿元,净利润为6亿元和19亿元;预计2018年收入为180亿元,同比增长91.5%,净利润为37亿元,同比增长94.7%。对此,腾讯音乐方面表示以官方信息为准。

该文件显示,腾讯音乐在2016年至2018年,营收年复合增长率为90%,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148%。其收入主要来自于付费音乐、直播、合作及广告,不过曝光文件中并未透露各业务具体的营收数据。

腾讯音乐拥有QQ音乐、酷狗音乐,以及酷我音乐三大音乐播放器,其中QQ音乐与酷狗音乐活跃用户人数一直稳居内地音乐APP第一、第二的位置。这三大播放器的活跃用户之和是第二名(网易云音乐)的5倍之多。该文件披露,目前腾讯音乐的活跃用户数为7亿,付费用户数为1.2亿,约为活跃用户数的17%。

此前据市场消息,腾讯音乐拟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筹集至少20亿美元,上市估值290~310亿美元。《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指数》显示,腾讯音乐首次上榜,就跻身TOP10行列,与京东金融并列第六。目前,国际主流基金,包括富达、索罗斯基金、D.E.Shaw均对腾讯音乐给出了32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