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225指数开盘几无变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5 08: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

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几无变动 报23,881.85点,日股东证指数开盘涨0.1%至1,805.71点。

重要资讯:

贸易紧张牵动市场神经,美欧亚股指普跌,地产股大跌拖累港股走低;OPEC和俄罗斯排除立刻增产可能,布油突破81美元创2014年11月来新高。

京东跌超7%创逾一年半新低, 路 透长文报道刘强东案。

特朗普上任来首个贸易协议:美韩签署贸易修正协议。

德拉吉看好欧元区潜在通胀率强劲上升,欧元突破1.18。

媒 体爆阿根廷寻求IMF更多资助,比索急跌。

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广汇宝信收涨16%,“广汇系”公告称恒大注资不构成重大影响。

香港财政司长:超低息环境很快结束,最惠利率上调机率极高。

海底捞暗盘一度涨逾9%,超额认购5.56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