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紫光展锐公布两条新产品线和品牌

来源:techweb 2018-09-19 11:4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紫光展锐公布两条新产品线和品牌)

9月19日,主题为“芯时代 共成长”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在这次峰会上紫光展锐宣布了“虎贲”、“春藤”两大产品线和I·C TEST品牌,并携手十多家国内外厂商发布5G产业生态倡议书。

此次论坛汇集了芯片设计、制造、应用等产业上下游企业机构,目的在于促进产业链合力推进中国芯片产业发展。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表示:“过去几年,以紫光展锐为代表的中国芯片企业在手机通信芯片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作为中国唯一以移动芯片为主的大型通用芯片设计公司,紫光展锐不仅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绩,在印度、非洲等一些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更形成了绝对的市场优势,其中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达到40%。”

作为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的承办方之一,紫光展锐“虎贲”与“春藤”两大产品线的正式确立。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表示,出两条产品线的全新命名,即移动通信芯片品牌 “虎贲”与泛连接芯片品牌 “春藤”。

未来这两大产品线将分别形成产品矩阵,面向主流的产品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组合,共同构筑紫光展锐在全球移动通信芯片设计领域和泛连接领域的低、中、高全线布局的研发与产品能力。

在高峰论坛上,紫光展锐携手十多家国内外厂商共同参与和发布了《共建5G产业生态倡议书》,紫光展锐、英特尔、台积电、ARM、海信、TCL、中兴通讯、传音集团、国美通信、酷派集团、华勤、天珑、罗德施瓦茨、是德科技、安立通讯、Skyworks、Qorvo等17家厂商作为倡议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5G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新一轮技术竞争焦点,5G将移动通讯变成了一项通用技术,是引发信息革新风暴、引领万物互联的强力催化剂。

I·C TEST正式亮相

紫光展锐I·C TEST品牌是集合了芯片研发与生产测试、软件集成测试、硬件测试、系统测试、客户服务与测试的产品全流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并打造一体化测试服务品牌。

于2016年成为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的创新联合实验室合作伙伴,同年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17025)认可,2017年成为全球认证论坛GCF的会员,2018年被中国移动评为B级合作实验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