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2 07:5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沪指创两年半新低 底部特征凸显 机会在“左”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成交量萎缩,市场交投低迷,指数反弹承压较重,企稳行情仍需时日积累。短期来看,指数破位使投资者信心再度受到打压,行情目前尚未具备反弹条件。当下要保持耐心,建议投资者在分化中寻找机会,目前已是左侧介入的时机。

部分短债基金开启限购模式

今年火爆的中短债基金目前仍然处在热销风口。记者了解到,未来仍有多家公司计划新发相关产品。由于市场认可度高,为保证产品持有人利益,近期基金公司纷纷开启限购模式,包括创金合信、嘉实、汇添富在内的多家公司纷纷限制或者暂停旗下中短债基金大额申购。

“消费”叠加“创新”造就牛股传奇

2009年3月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双双创下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在这一天之后,美股开启了长达九年半之久的“历史最长”牛市,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和信息技术板块造就了牛股温床,而“消费”叠加“创新”科技的公司成为大赢家。

62股“潜在翻倍” 研报目标价迷局待解

中国证券报记者翻阅近一个月来券商研报发现,与券商分析师给出的目标价相比,62家公司的当前股价有100%以上的上涨空间,超过1500家公司有30%以上的上涨空间。

上海证券报 (专区)

央行证监会推进债券市场互联互通

为加强对信用评级行业统一监管,推进债券互联互通,央行和证监会昨日联合发布2018年第14号公告,就逐步统一银行间债券市场和交易所债券市场评级业务资质、加强对信用评级机构监管和监管信息共享、推进信用评级机构完善内部制度,统一评级标准,提高评级质量等进行了规范。

营造宽松经营环境具体政策措施加快落实

近日,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这个被业内称为“支持实体经济新十条”的措施,瞄准广东制造业成本相关度最高的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税收三大核心环节,从支持工业企业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利用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大重大产业项目支持力度等十个方面,全方位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

证券时报 (专区)

央行证监会推进债券市场互联互通

为加强对信用评级行业统一监管,推进债券互联互通,央行和证监会昨日联合发布2018年第14号公告,就逐步统一银行间债券市场和交易所债券市场评级业务资质、加强对信用评级机构监管和监管信息共享、推进信用评级机构完善内部制度,统一评级标准,提高评级质量等进行了规范。

证券日报 (专区)

短期流动性充裕 央行连续15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

昨日,央行发布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9月11日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这是央行连续第15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

证监会鼓励协同性并购 “20%红线”仅限金融

“监管层鼓励上市公司并购具有主业协同效应的优质资产,同时强调并购少数股权不得依赖投资收益,收紧对金融企业少数股权的并购,总体来说,有益于鼓励上市公司优质并购,避免资金脱实向虚。”9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卞永祖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新三板挂牌国企年内主动并购16起

近期,随着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启动,员工持股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而推进员工持股计划、混合所有制改革需要依赖多层次资本市场,当前新三板成为国有企业所有制改革、提高国有资产证券化水平的重要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