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川九洲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0 21:4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川九洲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涉足电子元器件电商交易运营服务)

9月10日晚间,四川九洲(000801)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深九电器)拟与张堂强、深圳九州同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陈曦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九州电子之家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下称:九州电子之家),其中深九电器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

九州电子之家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网络的技术开发及相关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公司表示,新设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电商交易运营服务,即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化互联网技术平台的搭建,结合交互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上下游客户和用户提供标准电子元器件供货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技术支持、大数据服务、库存发布、资源互助等服务。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日趋成熟,电子元器件线上交易平台以其快速、便捷、透明的优势逐渐成为电子制造厂商的重要采购渠道,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参与设立的实际控制方在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具备丰富经验以及较强的电商交易平台运营能力,在行业具备一定的技术运营优势。

此次深九电器参与投资,一方面是基于该行业发展前景及企业运营优势,争取获取良好投资回报,另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建立社会化大供应链体系,与新设公司在物资采购、境内外仓储、进出口报关物流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合作,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九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