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军工股领涨两市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04 11:3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航天航空、工艺商品、安防、通讯、园林、石油、软件、船舶、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煤炭、酿酒、水泥、银行等陷入调整。概念股方面,航母概念、大飞机、军工、北斗导航、油气设服等涨幅居前。大盘仍处于筑底阶段,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中线可关注底部国企改革股、科技股以及大基建板块。

【今日市况】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航天航空、工艺商品、安防、通讯、园林、石油、软件、船舶、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煤炭、酿酒、水泥、银行等陷入调整。概念股方面,航母概念、大飞机、军工、北斗导航、油气设服等涨幅居前。大盘仍处于筑底阶段,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中线可关注底部国企改革股、科技股以及大基建板块。

【消 息 面】

1、资金面持续宽松 静候MLF操作

据中证报,月初时点,央行继续停做逆回购,无碍资金面呈现季节性宽松。3日,货币市场利率多数走低,资金面持续宽松。市场人士预计,续做到期MLF料将是本周央行唯一的一次公开市场操作,量价均值得关注,而央行逆回购大概率将持续停做。

2、连续17个月增持人民币债券,境外机构继续看好人民币资产

中债登和上清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境外机构合计增持665.26亿元人民币债券,为连续17个月实现增持。截至7月末,境外机构持有人民币债券规模累计达16122.92亿元。

3、保持经济景气需要将企业减负落到实处

社保缴费堵漏需要与其他措施相配套。要通过再次降低增值税率以及降低社保缴费率来对冲缴费方式带来的增量负担,其最低目标是确保企业总体负担不增加,并逐步把它大幅地降下来。中小企业是解决中国就业的主体,一旦中小企业发生担忧中的结业潮,将会严重冲击实体经济活力。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情绪面受中美贸易影响易出现反复。近期银行多次护盘,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市场分歧较为严重。在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落地之前,市场难有起色。利空出尽后,超跌反弹乃至中级反弹行情有望启动。操作上,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关注科技、基建、国企改革等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