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连阴杀跌后A股出路在哪?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9-03 13:1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8月的惨淡收官其实已为9月开局不利埋下了伏笔,周一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继续震荡下挫,其中创业板下跌超1%,大盘也再次击穿2700点,可以说整个A股已完全被连跌阴霾所笼罩。

消息面上,对于上周出台的个税起征点提高等相关减税措施市场并未抱以过多的热情,甚至可以说与预期存在一定差距。再加上8月财 新制造业PMI数据不理想,投资者对经济下滑的担忧挥之不去。更重要的是,随着美国确定是否加征第二轮关税的时间节点临近,在避险情绪支配下各路资金加速出逃直接导致A股陷入连阴杀跌的死循环之中。

进一步从盘面来看,科技股率先遭受重创,上周一度逆势逞强的5G板块开盘便迎来强势杀跌,中兴通讯、宜通世纪等纷纷直逼跌停,对市场情绪造成巨大冲击。还不止于此,st板块在经历短暂超跌反弹后又被打回原形,多只st股开盘直接一字跌停。两市仅有的赚钱效应落在了超跌垃圾板块上,乐视网继续涨停带动了同一板块中的星期六、凯瑞德等也跟风拉板。

总结来说,热点集体沦陷,市场有生做多力量几乎悉数被埋,无疑进一步助长了空头砸盘的嚣张气焰,从而导致市场被非理性情绪所裹挟,个股不论质地与业绩好坏泥沙俱下均难逃杀估值的悲惨命运。

当然,我们也必须明白一点就是,目前影响A股走势的利空或利好级别均不大,且都已逐步证实,A股并没有加速探底并再创新低的动力。甚至我们可以大胆认为,在A股五连阴后技术面超卖严重,随时有可能触发超跌反弹。至于操作上,在恐慌杀跌情绪完全宣泄完毕前,左侧激进抄底无异于火中取栗,投资者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切勿引火上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