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将进一步完善 培训培育服务体系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29 07:1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交所:将进一步完善 培训培育服务体系)

近日,深交所举办了股票质押与风险防控、权益变动披露等与市场热点相关的定制化专题培训班。据了解,下个月深交所还将继续推出新收入准则、金融产品计量等系列创新专题培训。

定制化培训是深交所在充分了解上市公司需求的基础上开展的特色服务项目,培训紧跟市场热点,注重实际操作,旨在为市场提供更便捷、更有效、更普惠的公益培训服务。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深交所已成功举办了包括综合利用资本市场工具、信息披露与规范运作、股票质押风险防控等各类定制化专题培训班8期,覆盖412家次上市公司、643人次,得到了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也得到了市场广泛好评和认可。培训根据上市公司在线报名热度情况,选择专题开展时长在一天以内的短期培训,充分体现了企业需求定制、场地利用充分、培训高效开展的特色服务模式。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深交所秉承“市场至上、服务为本”的理念,推出了定制化培训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为市场各类主体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力打造“成长企业之家”。未来,深交所将进一步完善培训培育服务体系,围绕企业从上市前改制规范到上市后并购重组、股权激励、再融资等不同阶段发展需求,积极汇聚市场各方力量,打造全链条培训服务项目,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规范发展、做优做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