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大东海B: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8 08:1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200613,证券简称:大东海B)连续三个交易日(2018年8月23日、24日、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大东海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200613,证券简称:大东海B)连续三个交易日(2018年8月23日、24日、2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等,有关核查情况如下:

1、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公司自查,并向罗牛山书面发函查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牛山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其它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

3、公司前期披露的其他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 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4、经核实,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5、经核实,罗牛山及其下属子公司未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截至2018年8月27日,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持有大东海A股份合计为72,091,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0%。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8年8月11日在《证券时报》、《香 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17.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7.77万元,增幅为7.14%;净利润128.1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3.76万元,减幅为25.45%。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香 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 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 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海A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