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将目标对准世界一流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24 01:2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广汽集团自1997年创立以来,累计产销汽车超1200万辆,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3143亿元,累计实现利税总额4111亿元。目前,广汽已成为全国重要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广汽不但在合资合作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自主研发、创新方面更是走在了全国前列。

日前,证券时报系“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在行动”采访团走进广汽集团,证券时报社长兼总编辑何伟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展开深入对话,探讨中国汽车工业和广汽集团数十年来的成长经历和未来规划。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广汽集团在年度董事会报告如此表述,传达的是自身发展的价值观。从2013年开始,广汽集团连续入围《财富》世界500强,名次不断攀升,2018年已上升到202名。

“匠于心,品于行”。量质并举,高质量发展是广汽集团的一贯宗旨。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说,“广汽自主品牌传祺从2010年诞生,到如今成为广东制造、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体现着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据悉,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累计投入已达130亿元。

对内,广汽集团已经形成了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和金融的产业链闭环;对外,广汽集团提出,构建开放融合、集成创新、跨界协同的汽车产业平台。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能源汽车时代背景下,广汽集团已做出全面的战略部署。广汽集团提出,在2027年成立30周年之际争取进入全球企业100强,在2037年成立40周年之际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