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建研院:开辟新利润增长点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8.4%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4 14:1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研院:开辟新利润增长点 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8.4%)

8月13日晚间,建研院(603183)披露了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5.35万元,同比增长8.4%。

据了解,建研院是一家致力于建筑行业高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的综合性、集团性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工程技术服务以及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销售。

近年来,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公司多次被评为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单位,公司的多项建材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同时,公司参与编写了《江苏省智能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规范》、《江苏省民用建筑能耗统计标准》、《江苏省太阳能光伏与建筑一体化工程检测规程》等一系列行业标准。

半年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梳理生产、营销、科研以及公司运营其他方面的各个控制节点,找出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运营管理效率,保障公司长远的健康发展。同时根据董事会战略规划,推进全国化城市布局,公司2018年上半年积极进行考察论证、营销布点等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公司业务的战略纵深。在产业深化方面,不断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公司在既有服务的基础上,专门成立部门拓展城市更新、既有建筑改造、建筑修复、公共装修、节能开发等业务,凭借公司多年在在相关方面的技术积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