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信心有支撑 但并不坚定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8-10 16: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心有支撑 但并不坚定)

大盘指数弱势休整,信心不坚定的情况下,需要通过休整的方式消化浮筹。短期的角度来看,市场表现仍会有反复,但在信心受到支撑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调整后的超跌反弹机会。

大盘指数昨天大幅反弹之后,今天弱势休整。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在市场信心受到支撑,但并没有明显改善之前,行情的短线休整是符合预期的。而从行为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市场信心需要得到明显改善,一方面需要信心不坚定的浮筹得到出清,另一方面需要投资者对中长期形成较为积极的预期支撑。这是当前我们需要强调的。

而从当前时点来看,政策面叠加修正(金融去杠杆政策修正、债转股政策出台)更多只能对投资者的信心构成阶段支撑。即投资者对中长期负面预期仍难明显改善。因此,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在当前困境格局下,只有加速改革推进突破当前困境格局,才有望扭转投资者的中长期负面预期。

整体上来看,行情已经超跌,且政策面修正的情况下,预计短期行情有望获得支撑。因此,结构性超跌反弹应该是值得期待的。而另一方面值得强调的是,信心获利支撑并不意味着信心已经得到改善,因此在市场信心仍不坚定的行情环境下,我们认为中期行情应该是还会有反复的。建议投资者把握短线超跌反弹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