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回调有望接近尾声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8-06 15:0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连续回调有望接近尾声)

    【今日小结】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下探后一度拉升,并在金融股的带领下翻红走高,随后于红盘位置震荡。但此后风云突变,板块悉数回撤下,指数连续走低,上午收盘前跳水,并于午后开盘继续走低,盘中跌破2700点后,继续于低位徘徊。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低走,延续近期连续下调趋势。盘面上,银行股护盘明显,但其他板块纷纷走低,多板块出现大跌,市场延续上周以来的连续调整趋势;消息上,谷歌联手腾讯等欲在中国提供云服务,致力打造“全球云”。新兴产业永远是趋势,中长期机会值得关注;技术上,短期均线空头排列,重心不断下移,成交量开始萎缩,连续下行有望接近尾声。

总体上,“内忧外患”下市场连续走低,这其中信心的确实已经成为最为严重的问题。此外,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资金达不到共识成为市场没有起色的核心因素。短期,指数连续走低,目前已经跌破前期低位区域,两市成交开始萎缩,杀跌动能开始退却,而在估值相对较低的支撑下,随着政策调整维 稳的呵护,市场继续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随时都有阶段反弹的可能。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