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梅泰诺:子公司与Oath、Yahoo签订五年期广告投放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6 11:1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梅泰诺:子公司与Oath、Yahoo签订五年期广告投放合同)

梅泰诺(300038)8月6日早间公告,8月2日,公司通过海外子公司 BBHI(Blackbird Hypersonic Investments Ltd.)与公司第一大客户 Oath、Yahoo(签约主体为 Oath Holding Inc.,、 Oath(EMEA)Limited 以及 Yahoo! Singapore Digital Marketing Pte.Ltd.,以下简称“Oath、Yahoo”)重新签订了五年期的《广告投放合同》。

自2012年起 BBHI 通过子公司 Media.net Ltd.,与 Yahoo 签订《广告投放合同》,双方在上下文检索广告领域开展合作。2014 年至2017 年BBHI营业收入中来自于Yahoo 的收入分别为:54,968 万元、102,733万元、146,058万元、168,555万元。占 BBHI 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78% 、82%、81% 、74% 。2018 年1月至3月,BBHI 营业收入中来自于Yahoo 的收入为44,506万元,占 BBHI 营业收入比例为72%。

公司表示,本次对《广告投放合同》的修订续约将深化公司与 Oath、Yahoo 的合作,本次签署新合同除延长合作期限、修改排他性条款、增强信息保护之外未对原合同的商业合作内容作出其他实质性变更,这将意味着公司将进一步稳固 Yahoo业务的长期合作关系,BBHI 未来经营业绩确定性增强。本次合同的签订引入了新签约主体 Oath,将有助于双方共享更加丰富的市场资源,发挥技术优势,实现互惠互利,战略共赢。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 2018 年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知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