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指数底部企稳得到确认 关注结构超跌反弹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7-31 15:5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震荡行情 关注结构超跌反弹机会)

    大盘指数弱势震荡。表明信心不足的情况下,行情短期表现仍面临反复的压力。但另一方面,从二线蓝筹已经结构性强势反弹的角度来看,表明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得到确认。预计行情仍将会存在结构性机会。

政策修正的情况下,大盘底部企稳已经是大概率事件。从近期盘面表现风格上来看,低估值二线蓝筹成为资金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受益于中西部基建及超跌方面的消费零售类个股,其反弹持续性相对较为确定。而从当前行情更多仍处于结构性反弹为主的角度来看,显示出市场心态仍是有反复的。

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盘面在过去半年持续调整的情况下,投资者的信心已经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冲击。在投资者心态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即使是政策修正,也难以带动投资者信心快速进入坚定做多状态。这就是当前市场交易环境。因此,预计行情更多是结构性反复波段操作机会为主。

中期的角度来看,随着指数底部企稳得到确认,浮筹得到出清,投资者心态有望逐步企稳,那么大盘指数展开新一轮的震荡反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建议投资者短期可以适当关注二线蓝筹股回调后带来的波段操作机会。而中线的角度来看,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成长股超跌反弹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