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仍将维持蓄势整理 中线市场存结构性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7-27 16:0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仍存结构性机会 关注抱团及龙头)

    大盘指数延续弱势,信心仍处于修复状态的情况下,预计盘面仍将会维持蓄势整理运行为主。中线的角度来看,市场仍存结构性机会。

信心仍是制约市场的核心因素。虽然大盘指数已经企稳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另一有一方面,投资者对行情可持续性,以及整体市场赚钱效应的看法仍持谨慎态度。因此,这决定了在存量博弈的市场环境下,资金追高的意愿是相对有限的。但另一方面,也可以观察到部分优质个股仍有资金采取抱团取暖的策略。

从技术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在系统性机会有限的情况下,决定了大部分个股在较长一段时间将会维持低位磨底将是大概率事件。因此,市场少量的可参与机会必然是资金抱团互相博弈的少数标的为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观点认为投资者可以把关注焦点集中在有资金关注的板块、标的为主。

结合市场主体分类的角度,以及近期资金面流向情况来看,我们认为长线投资者可以关注机构抱团相关的零售大消费方面的板块。而短线博弈类投资者,则可以关注优质成长龙头类个股带来反复博弈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