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戴姆勒考虑将部分梅赛德斯生产线从美国移往中国

来源:中新经纬 2018-07-27 11:1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媒:戴姆勒考虑将部分梅赛德斯生产线从美国移往中国)

7月27日报道,戴姆勒公司正在考虑是否在被加征关税后将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生产线从美国移往中国。

上述报道称,首席执行长Dieter Zetsche在回应一个关于该汽车制造商是否会将Mercedes-Benz GLE的生产线移往中国的问题时表示,正在考虑这些问题,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戴姆勒最新财报显示,受钢铝关税的影响,原材料成本上涨,导致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跌至17.3亿欧元(合20.3亿美元),同比下跌29%。戴姆勒称,该季度原材料成本增加1.64亿欧元,并预计今年全年原材料成本将增加5亿欧元。

另据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信使邮报》7月13日消息,不久前,戴姆勒的竞争对手宝马也表示,计划将部分SUV生产部门从美国转移至中国。宝马也是美国目前最大的汽车出口商。2017年,宝马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出口了超过27.2万辆X型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