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千股跌停能否砸出空头陷阱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6-19 15:0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千股跌停能否砸出空头陷阱)

    今日两日股指大幅低开,之后一路单边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探底并加速下行;盘面热点:今日市场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幅调整行情。

自5月21日之后,市场从前期的活跃逐步转变为一种疲软,这种疲软一直延续到节前,股指下行趋势非常明显,鉴于这种持续走低的态势,我们的观点也一直非常明确而坚定:持续观望、多看少动。这清楚的表达了我们对于市场看空的态度,相信持续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感受应该很深。

今日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的确延续了节前的弱势格局,但与节前所不同的是,今日各大股指呈现出暴跌态势,红盘个股不到100只,而跌停个股将近一千只,沪指创年度新低,创业板则创出三年来新低,缓慢盘跌演化为暴跌比较出乎意料,可以说属于典型的千股跌停。

回顾本年度的市场表现,沪指单日跌幅超过百点一共有四次,今天是第四次。前三次单日百点大跌后的第二天,市场即企稳并出现明显的阶段回升行情。统计的目的不是期望克隆之前的走势,但可做一种数据参考。鉴于当下市场的疲弱格局,预计还有惯性走低的过程,湘财证券樊波仍然建议继续观望。

总结一句话:纵观近两年的历史,大跌发生过多次,但每一次极度恐慌之后,市场都出现了较大的波段上涨行情。当下既然恐慌再次发生,就让我们再多一些耐心,静待市场重新理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