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外力打破僵局的概率有多大

来源:湘财证券 2018-06-14 15: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力打破僵局的概率有多大?)

    今日两日股指中幅低开,之后快速走高,10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开始回落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震荡下行,14:20时之后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稀土永磁、次新股、芯片、网贷概念、特钢、OLED概念、租购同权、保险、证券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整理的行情。

今日市场最大的消息莫过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区间提升25个基点至1.75%-2%。从宏观面来看,美联储加息属于意料之中,各国能否充分抵御美国加息的冲击,要看各国经济体的健康程度。

而对A股与加息之间的来说,湘财证券樊波有两个观点大家供参考:1、加息本身就是预期中的事,并没有超出预期;2、外部环境对于A股的影响大多时候是次要因素,A股本身的弱势才是调整的核心。

回到今日盘面来看,早盘各指数小幅冲高后即开始持续回落,盘中再创新低,市场全天处在一种调整的态势中,跌停股和闪崩股有所增加,这更加说明市场仍然疲弱的基本格局,也与我们近期对市场持续不看好的观点较为匹配,后市预计还将延续震荡整理的格局。

总结一句话:预期中的加息并没有让市场形成太大变局,外力永远是外力,市场本身弱势才是根本,搞清楚主次才能客观看待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