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振华B股: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6 08: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更好的推进公司业务的发展,现拟投资人民币20亿元成立雄安振华智慧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开展当地相关业务。

振华B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更好的推进公司业务的发展,现拟投资人民币20亿元成立雄安振华智慧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开展当地相关业务。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8年6月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雄安振华智慧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2、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分期缴纳。

3、注册地:雄安。

4、公司经营范围:建筑业、物流业、运输业、酒店业、旅游业的投资与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库)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设备、交通设施的销售、安装和维修,停车场规划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商铺出租,装配式酒店制作与管理,计算机软件,经济信息咨询,弱电设备工程与维护,汽车用品、汽车配件的销售,机动车驾驶服务;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停车场设计、施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场地出租;养老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策划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服务;贸易信息咨询;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日用品销售(实际以工商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以自有资金在雄安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在当地业务的发展需要。由于雄安地区市场竞争激烈、拟新成立的子公司在当地业务的拓展情况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同时新公司的设立亦将面临法规、政策及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风险。新公司成立后,将持续关注市场变化情况,通过不断优化管理,提升自身抗风险能力,以确保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

公司将按《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就新公司设立的进展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6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重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