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午评:量能不济超跌反弹是主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3 11: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三早盘,两市震荡回调,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回踩1850点。盘面上,汽车、船舶、医疗、医药、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环保、保险、公用事业、钢铁、水泥、有色、券商等调整明显。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送转预期、新能源汽车、国产芯片涨幅居前。目前大盘处于强势区域,将有一个补量的过程。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今日市况】

 周三早盘,两市震荡回调,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回踩1850点。盘面上,汽车、船舶、医疗、医药、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环保、保险、公用事业、钢铁、水泥、有色、券商等调整明显。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送转预期、新能源汽车、国产芯片涨幅居前。目前大盘处于强势区域,将有一个补量的过程。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 息 面】

 特朗普暗示将在11月前公布进一步减税计划

 在去年12月份签署1.5万亿美元减税法案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晚间表示,美国政府将在11月份之前提交进一步减税方案,将是一份非常特别的方案。他没有提供新减税计划的细节,仅表示他打算与制定税务提案的共和党议员、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Kevin Brady会面。

 控轨交产能 中国铁建叫停磁悬浮车辆生产线

 据财 新报道,中低速磁悬浮市场空间很小,目前我国已有两条车辆生产线,产能已经过剩。国家发改委要求各地严控轨道交通车辆产能的政策出台后,各地方政府和轨道交通央企展开全面的产能自查。5月初,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叫停了旗下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的磁悬浮车辆生产线。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二沪指在银行、保险、券商和钢铁、煤炭等权重股回调影响下,完全封闭周一跳空缺口后止跌回升;创业板则继续上冲。但市场量能并未有效释放,全面走强仍不具备条件。周三股指小幅回调,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铁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