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融资融券 | 两市两融周统计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李松涛 2017-11-14 13: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上周末(11月10日),A股融资融券余额为10230.76亿元,较上11月3日的10000亿元增长230.76亿元,增长率为2.31%,增速加快。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上周持续在万亿元之上,总体呈上涨趋势。

一.市场回顾

上周,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2105.14亿元,较上一周2357.31亿元减少10.70%,融券卖出量为3.50亿股,比上周3.84亿股减少9.07%。

二.个股统计

融资方面,上周两市共有917只个股出现融资买入,949只个股出现融资偿还。融券方面,两市共有710只个股出现融券卖出,739只个股出现融券偿还。

表一融资余额排名前10个股

表二融资净买入额排名前10个股

表三融资净买入额占流通市值比例排名前10个股

表四融券余量排名前10个股

表五融券净卖出量排名前10个股

表六融券净卖出量占流通盘比例排名前10个股

表七融资净买入额持续为正天数内净买入额累计排名前10位

表八融资净买入额持续为正天数内净买入额占流通市值比例累计排名前10位个股

注: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表七、表八中均为连续融资净流入5天以上并上涨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