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新主流热点有望开始酝酿

来源:中航证券 2017-05-09 15: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主流热点有望开始酝酿)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稍作冲高后开始了走低,10:35时见全日低点后快速走高,午盘前小幅回落收报;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45时再度上攻,次新股指数领涨;盘面热点:稀土永磁、次新股、OLED概念、蓝宝石、页岩气、船舶、矿物制品、电力、电信运营、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行情。

4月份的行情主要以雄安概念为核心,而在雄安板块集体大涨的这一个月过程中,主板指数却是反向下跌的,这一特征充分说明,在熊市中如果想要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第一要素首先是在选择标的时候要尽量贴近每一个阶段的热点,贴近热点中的龙头则更加完美。

而对于雄安板块的总龙头当属冀东装备,我们曾经持续说过龙头的生命力是最强的,那么该股的走势对整个板块影响也是明显,自上周四该股冲高回落之后,整个板块出现巨震,但该股却较为抗跌,今日午后一度上摸涨停,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对该板块形成全面带动,整个板块能否集中开启第五浪上涨,有待观察,我们暂时持保留意见。

在昨日《石化双雄护盘战略关注一板块》的博文中,中航证券樊波重点解读了熊市中热点轮动的基本特点,也对雄安板块后期逐步退潮做了心理准备,而替代雄安成为新热点我们则继续锁定在次新股板块。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次新股则是盘中最集中的一个热点,虽然力度不是超强,但却具备了一定的整体性,是今日盘面最大的热点,假以时日这个板块经过酝酿之后,成为新的主流热点并不偶然。

总结一句话:雄安概念逐步退潮概率较大,新的主流热点有望重新开始酝酿,次新股超跌之后,具备了再次投资的机会,因为在熊市中大的机会一定来自于大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