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10月超半数股票涨不过大盘 突破3140点会遭遇多大阻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论如何,“魔咒”已经被打破了,暴涨暴跌逐渐开始离开A股。

8月份大盘没出现过任何一次跌幅超过1%的暴跌;9月份没出现过任何一次涨幅超过1%的暴涨;随着10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落下帷幕,整整一个月,没出现过任何一次跌幅超过1%的暴跌。

综合来看,10月份两市均出现反弹,其中上证综指上涨3.31%,深证成指上涨1.36%。令人奇怪的是,在这次反弹当中,小市值股票和题材股涨幅远不如权重股,跌起来却比权重股更快!

由于创小走势明显弱于主板,因此10月份的赚钱效应并不突出。两市有10只股票单月跌幅超过10%(包括电科院、天润乳业、银禧科技、宜通世纪等前期大牛股),有634只股票单月下跌。即使算上刚上市的新股,两市所有股票当中涨幅能超过大盘的也只有46%而已。

无论如何,10月已成过去,又到了展望11月的时候了。其实,在10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中,多头主力还是做了一些努力的,素有“冲关利器”之称的券商股,一大清早就高歌猛进,一度带领上证指数冲到了3128点;无奈创小再度扮演了拖后腿的角色,最终这次冲击前高的努力又一次无功而返。

古语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股指已经多次冲击三个月前创下的3140点高点失败,在本年度刷新反弹高点还有希望吗?

笔者认为,多头如果能够主动回撤到3070点附近,然后重新整顿人马,还是有希望突破3140点的。只是下一次“打江山”必须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三兄弟齐心协力,缺一不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