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A股重现难得K线形态 影响后市走向

来源:广州万隆 2016-06-29 15:3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了两天不错的上涨后,今天A股依然延续强势,收报2931点。这样一来,日K线上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放量三红兵,后市或将保持涨势!

此处出现的三红兵有其独特之处:首先,三根阳线均是真阳线,今天还是跳空小阳线,多头控盘力度十足;再有,三根K线连续放量,市场人气正在不断聚拢;最后,三红兵直接冲破了近期久攻不下的2920平台,突破信号尤为强烈。如此强势的三红兵K线多头排列在近3个月内未曾出现,类似的走势还需追溯到三月份中级行情启动之时!连技术面都发出了强而有力的信号,看来吃饭行情确实在渐行渐近了。

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今周行情有所好转,在于周末公布的武钢宝钢重组消息大大增强了市场对国内改革的预期,这有效地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使得市场回暖,游资热钱又重新燃起了做多的欲望。近期最高层重点提及改革的方向,各实质性的事项如改革试点落实等也在推进当中,因此市场短期内仍在改革信号释放的红利期,虽未能确认中级反弹的到来,但中短期内市场保持震荡向上的概率极大,如此难得的年中赚钱机会,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切勿错过。

A股今天重现权重题材的“二八分化”,蓝筹表现不俗,而题材股普遍出现回调。不过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次新股依旧是涨幅最大的板块,在连番炒作后,还是此类上方没有套牢盘、所需拉抬资金较少、筹码较为集中的个股最得主力青睐。实际上,题材股中亦有大把类似性质的个股,考虑到创业板近两天涨幅达4.20%,部分个股如汉邦高科、聚飞光电等涨幅更是超15%,今天出现获利回吐就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所以,我们接下来的布局仍要以微小盘股为主,题材股的回调正是极佳的上车机会,中小创还会是以后的赚钱主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聚飞光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