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三棵树5月2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0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三棵树于5月23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37,申购代码:732737,总发行数量2500万股,发行价格:15.9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0000股,发行市盈率18.09倍。

以下为三棵树申购宝典:

一、三棵树投资看点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涂料(墙面涂料)、木器涂料以及胶粘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家装墙面漆、工程墙面漆和家装木器漆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的占比合计达82%以上,系公司主要产品;其中包含家装墙面漆、工程墙面漆在内的墙面涂料为公司重点发展的核心产品。

工程墙面漆的使用者多为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其消费需求受区域市场内房屋建筑面积的影响;家装墙面漆、家装木器漆主要适用于家庭装修,与新房、二手房的交易量、购房者的装修进度相关,公司业绩与房地产行业呈现较高的关联性。

二、三棵树公司简介

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涂料生产企业,三棵树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建筑涂料、木器涂料、胶黏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身的大型专业涂料企业,总部位于福建,并在四川、天津、河南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专注于开发健康涂料产品,一直努力践行“让城市更美丽、让家更健康”的企业发展愿景,近年来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绿色健康涂料的领跑者,“三棵树、马上住”的品牌形象更是广为传播、深入人心,为企业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几年,三棵树营业收入呈现逐年稳健增长态势,由2011年的7.26亿元增至2015年的15.1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0.27%。2015年公司净利为1.16亿元,毛利率47.42%,毛利率显著高于同行业公司。2016年1-3月份,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5%,步入快速发展期。

三、三棵树申购核心内容

四、三棵树财务指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