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敏电子大单打开跌停 一分钟成交额占比超两成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晓辉 2016-05-17 10:1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上周五一字跌停后,昨日博敏电子(603936)早盘仍以跌停价开盘,但在9:34打开跌停,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报盘收33.57元,下跌4%;成交方面,博敏电子成交量放大,成交13.88万手,成交金额为4.53亿元,换手率高达33.16%,环比大幅增加。

通达信软件显示,在昨日9:34出现4笔较大的交易,共计成交3.19万手。根据成交价格和成交量粗略估算,上述4笔交易金额为1亿元左右,大约占博敏电子当天总成交额的22%。在数据显示,在09:34:30“主力主买”仍以31.47元成交,但3秒钟过后,“主力主买”买进1610手,吃掉41档,成交均价为33.84元,成交金额为544.61万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券商营业部包揽买卖前五名席位。从买方上看,买入额超过千万的营业部有渤海证券深圳福中路营业部、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营业部、长城证券武汉关山大道营业部,其余两个营业部买入额在500万元以上;从卖方上看,卖出额超过千万的营业部有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浙商证券宁波四明中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申万宏源绍兴胜利东路营业部卖出额为979万元。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疑似在博敏电子上进行超短线交易。上周五跌停板的博敏电子以 “日跌幅偏离值达7%”登上龙虎榜,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买入1397.4万元,占上周五成交32.34%。当天,博敏电子仅成交1.24万手,成交金额仅为4321万元。

昨日博敏电子日换手率达到以“日换手率达20%”再次登上龙虎榜,卖二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卖出1271万元,与上周五买入额相近。从昨日龙虎榜成交额来看,买入前五名营业部买入额总计5174.51万元,卖出前五名营业部卖出总计6346.83万元,卖盘明显强于买盘。值得注意的是,游资聚集地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卖出1677万元。

上市已达半年的博敏电子股本为1.67亿股,流通盘只有4185万股,属于典型的小盘股,所以颇受资金关注。公司的一季报显示,博敏电子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只有法国兴业银行、泰达宏利价值优选型成长类行业混合性基金为机构投资者,其余的均为自然人。前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168.08万股,累计占流通股的4.02%,前十大流通股东持有比例均低于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