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权 - 期权热点 - 正文

华夏ETF50期权一日速览

来源:致富证券 2016-05-03 16:3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短期震荡方向不明,期权合约成交量下降。认购合约价格普跌,整体平均跌幅-12.17%;认沽合约价格涨跌参半,其中五月、六月合约实值上涨,虚值下跌,九月合约整体下跌,而十二月合约整体上涨,认沽合约整体平均下跌-4.73%。期权合约隐含波动率继续整体下降,VIX指数降至历史低点。

市场短期震荡方向不明,期权合约成交量下降。今日全天共成交期权合约143,956张,较昨日下降27.22%,其中认购合约共交易75,615张,认沽合约共交易68,341张,认沽认购比0.9038,继续回升,成交量最高合约为5月2.15认购合约及5月2.15认沽合约。今日期权合约持仓量增速较昨日有所减缓,目前未平仓认购合约共324,023张,较昨日增加19,538张,其中增持最多认购合约为5月2.15认购合约,增持3,947张;未平仓认沽合约共280,629张,较昨日增加了11,380张,其中增持最多认沽合约为5月2.00认沽合约,增持1,959张。

ETF50小跌,认购合约价格普跌,认沽合约价格涨跌参半。今日ETF50收盘价2.135,跌-0.007,跌幅-0.33%。今日基金份额127.22亿,较昨日升高0.46%。认购合约价格普跌,整体平均跌幅-12.17%;认沽合约价格涨跌参半,其中五月、六月合约实值上涨,虚值下跌,九月合约整体下跌,而十二月合约整体上涨,认沽合约整体平均下跌-4.73%。

期权合约隐含波动率继续整体下降,VIX指数降至历史低点。今日认购合约平均隐含波动率为0.1668,较昨日下降82.14bps,其中各行权月认购合约平均隐含波动率均较昨日略有下降;认沽合约平均隐含波动率0.2406,较昨日下降120.66bps,其中各行权月认沽合约平均隐含波动率均较昨日有所下降。目前VIX指数已降至历史低点。今天仅存在滚动套利机会,其中最高年化收益15.50%,发生于上午10:16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