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上涨趋势仍将延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市B股上周继续温和盘升,上证B指报收380点,一周上涨0.83%,深证B指报收1214点,一周上涨1.76%。

上证B指本周进入窄幅盘整,周线继续拉出重心上移的小阳线,下档刚好获得5周均线的支撑,沪B沿5周均线缓缓盘升的态势丝毫没有改变,周收盘站上了半年线和30周均线的压制,没有任何不良信号,所以趋势依然是看涨,但后市还是要拿5周均线作为趋势跟踪的移动指标。深证B指目前也是同样情况,基本上就是一小段盘整接着一小段盘升,盘整与盘升交替进行。所以这样一种盘坚的格局,还看不到趋势出现转坏的迹象,故还是继续看升为宜。

沪市B股中,中毅达B本周继续上涨10%,其A股则大涨61%,B股表现远逊于A股,目前其A/B比价3.5,B股是相对安全的,可适当关注。阳晨B一周上涨11%,该股是纯B股,将先被城投控股吸收合并转变为A股,之后新公司再进行分立,这一改革方式是一次创新,换股比例为1比1,新公司分立之后将变成2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阳晨B股处于新一轮上升趋势,以目前价格参与换股,换股后再分立,该笔投资能否产生盈利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主要是看届时股市的高低了。不过阳晨B的强势表现带动了其他纯B股,像汇丽B大涨14%,大化B上涨11%,东贝B上涨6.6%,锦旅B上涨6.6%。大部分B股表现不错或尚可,表现不佳的主要是两只,一个是伊泰B,一周跌6%,另一个是九龙山B,复牌后3天大跌27%。

深市B股中,深康佳B一周上涨11%,该股处于相对底部,上周五放量启动上涨,后市有望反弹走高,可关注,皖美菱B复牌后一周上涨14%,弱于其A股21%的涨幅。上周大多数B股延续了震荡上涨的态势,总体表现不错,比较差的是张裕B,一周小跌1%,但上周市场没有表现特别差的品种。多数B股的上涨或盘整表明,后市会进一步走高,这一点与指数的分析结论是一致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