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时代出版深挖数字教育推出V2.0电子书包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敏 2015-07-14 10:3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代出版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7月10日,时代出版举办了“时代e博”上线四周年暨“时代教育在线V2.0—电子书包应用服务云平台”活动。

据了解,为满足数字教育领域的需求,时代出版2010年起就开始研究开发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公司在聚集名校、名师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利用移动互联网打造“时代e博·智慧校园”社区学习产品,重点解决将移动互联应用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于当日宣布上线的“时代教育在线V2.0—电子书包应用服务云平台”,通过“学校社区”实现教学数据的互通和共享,为学校、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育数字资源,为省、市、县、校提供个性化教学应用网络空间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学校教务、校园文化、绿色阅读、数字教学、微课设计等电子书包应用。这也是公司围绕“时代e博”对数字出版进行尝试和探索的阶段性成果。

此外,当日的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兄弟单位的注意。7月11日,时代出版发布公告称,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促进我国数字媒体产业发展,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与此同时,时代出版还宣布与贵州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数字出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聚合、渠道运营、平台建设、技术研发、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将合作内容在各自省份的市场进行应用推广,发挥本身文化龙头企业的优势,利用双方各自的运营优势形成合力共赢。

永清环保大股东拟5亿元增持

控股股东参与资本市场“保卫战”

“虽然我们的体量不大,但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危急关头,我们要和国家队一起勇于救市。”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近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7月6日,A股资本市场正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考验,多空对决惨烈,投资者信心临近冰点。当日,永清环保控股股东果断启动增持计划,并推出拟斥资5亿元为公司股票护盘,成为彼时哀鸿遍野的资本市场中一个坚定的护盘者,是截至目前湖南上市公司和环保行业板块中斥资最多、反应最快的上市公司控股方。

数据显示,7月6日至7月9日,永清环保控股股东永清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分别增持了公司股票1673600股、500000股、1198000股、635155股,合计增持40067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月8日无疑成为永清环保股价自本次“股灾”以来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短短4个交易日,永清集团增持公司股票耗资逾1亿元。

7月10日,永清环保推出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相关措施及下一步维稳计划,一方面公司控股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在未来3个月内,择机继续增持公司累计不超过5亿元(含已增持的股份)的股份。另一方面,公司表示将加快争取和落实业务订单等一系列维护公司经营业绩的措施,坚定通过以真实的业绩成就回报投资者。

永清环保成立于2004年,于2011年3月份在深交所上市,是湖南省环保产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环保咨询、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环保设施运营等业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环境综合服务商。

据永清环保信息披露,今年上半年在土壤修复领域也斩获两个大单,合计金额约为3.2亿元。2015年3月份,永清集团与浙江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雾霾治理新技术,率先向雾霾宣战。

水性科天联手姚明

开拓无毒家装市场

本报讯 在传统的家装行业中,大量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害隐患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安全无毒的家装材料日益受到市场的追捧。

近日,创新科技企业水性科天集团携手其品牌代言人姚明在水立方举办以“明·天”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据水性科天介绍,公司欲从家装污染的材料源头,实现对传统家装材料的颠覆性技术革新,以技术实力与行业实力改变家装材料市场现有供求模式和运作机制,联手姚明共同推动以“水性”家装材料为创新产品的全新家装产业发展。

在发布会现场,水性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介绍,公司所生产的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墙革、水性壁纸等家装材料,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科技,以纯净无污染的水作为稀释剂,代替传统家装材料中的有害化学物质,致力于从源头上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

此外,戴家兵还表示,未来水性科天还要将无毒水性科技应用到家居、农药、合成革、纺织涂料等使用大量溶剂型高分子的行业,让无污染的生态工业成为可能。

爱投资本成立大会举行

本报讯 2015年7月9日,爱投(AiTou)高管会的周年庆典暨爱投资本的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据公开信息显示,爱投资本联合创始人都来自爱投社群,一直以志愿者的身份为社群无私工作。包括:清华、长江商学院的顶级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有将多个企业送入纳斯达克的资深投资人,律师,财务人士,更多的是来自IT互联网各个领域的企业家,对信息技术有深刻理解和实战经验。

同时,爱投汇集了全国近千名IT企业高管、媒体人士、投资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大学教授, 建立了一套实名验证机制和会员档案,打破了网络时代人与人的虚拟松散弱关系,初步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精英社交020。

短短的几个月,爱投资本直接投资了福至九九、快约、群智合、位置网和飞飞兔五个项目,涵盖了游戏玩家行为分析、情感消费与技能出售、石油勘探、LBS语音主动定位及数据整合、幼儿教育等五个具有生命力的方向,其中两个项目已经进入了上市倒计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清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