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商局集团拟推动地产板块改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5-06-24 14:1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地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从招商局集团官网获悉,招商局集团于6月23日正式创立了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李建红表示,此举是推进集团地产板块深化体制改革的重要步骤。

据了解,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整体改制设立,将在创立大会后依法完成工商登记。

李建红指出,蛇口工业区是招商局集团开发的起点,也创造了第二次辉煌。该公司设立后,作为前海蛇口自贸区内的最大建设主体,未来将通过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完善以及引入战略投资者,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重组业务和管理架构,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借助自贸区成立的东风,扬帆起航。同时,在现有的产业园区和地产业务基础上,努力在自贸区配套设施建设、邮轮母港、平台建设、贸易投资便利化、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改革与互联网+等领域进行突破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李建红还表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就是招商局集团回应新的时代命题,响应国家自贸区建设及“一带一路”战略,推进集团地产板块深化体制改革,促使蛇口工业区成为深化改革开放新标兵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步骤。

记者梳理发现,目前招商局集团旗下拥有地产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主要有招商地产、深赤湾A、中集集团。而今年4月3日起,招商地产已先行停牌,至今仍未复牌。另外,5月22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一行还亲自调研了招商地产,并就“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等热点话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