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和防务拟设超材料中心 欲探索电磁领域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严翠 2015-06-24 11:0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和防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天和防务今日公告,拟以自有资金成立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超材料研发中心。

据介绍,该超材料中心通过建立计算仿真中心、微波暗室等实验室,展开超材料理论与应用研究,包括但不限于,超材料前沿理论研究、数字智能超材料的快捷优化设计与工业化制备技术、超材料新型功能器件与传感器技术、基于超材料的其他新技术等领域。

公司表示,该研发中心成立后,公司将展开对超材料的理论研究及部分领域产业化应用的初步探索,并在适当的时机,通过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合作的方式开展相关项目的研发。公司将根据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分阶段的进行科研投入,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据了解,在电磁领域,电磁超材料可实现对电磁波幅度、相位、极化等各种特性的调制。该种材料可突破某些表观自然规律的限制,从而获得超常的材料功能。该种超常的物理特性使得超材料在高性能器件、隐身技术等领域有较广泛的应用前景。鉴于此,公司拟在该领域进行部分前瞻性的研究及产业化探索。不过,公司表示,成立超材料研发中心对天和防务现阶段的经营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和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