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如何捕捉涨停牛股:选对工具赚钱发家

证券之星 2016-01-15 10:0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市场连续暴跌后,A股周四绝地反击,创业板大涨逾5%。周五,虽然这种反弹势头并没有延续,但积极的因素开始出现,一是强势股补跌明显,二是率先调整的个股最近开始止跌,并连续两三天开始反弹,拒绝跟随大盘下跌,率先企稳。目前是市场最为悲观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多一些耐心,少一点恐惧,市场有望在悲观犹豫中出现超跌反弹。

与此同时,市场人士普标认为,目前A股正在步入正常状态。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15日撰文表示,随着汇率短期趋稳、大股东减持新规、注册制改革预期引导等,做空动能有所消耗,A股逐步调整、泡沫去化进入尾声,市场正逐步进入正常状态,未来可能逐步走稳,虽然尚未观察到明确的向上利好催化剂,但过度悲观已无必要。挖掘超跌成长股和优质蓝筹,把握结构性行情。

而对于当前的投资策略,有业内人士认为,就地趴下,多看少动,等待市场企稳反弹,等待个股自我修复;而有业内人士主张积极调仓换股,布局股性活跃,弹性较高的品种。

实际上,无论是哪一种策略都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但最终能不能解套,能不能赚钱,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要看持有股票的好与坏。

那么,如何快速获知手中的股票好与坏?如何准确知晓股票买卖点?

股票好不好,证券之星免费测股来帮忙!

只需一点,轻松搞定!

选对工具赚钱发家,选错工具亡命天涯!小工具,大用途!聪明的你,还不快点来试试!免费测股,点击进入http://pub.stockstar.com/feedback/cegu/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