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亚马逊机器人发货正确率高达99% 基金抢5股

证券之星 2014-10-15 13:1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亚马逊机器人发货正确率高达99.99% 远超人工准确率

[导读] 为了实现存货在需要的时候“信手拈来”,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面积为25500平方米的Quiet Logistics运营中心,有200台机器人帮助工人每天处理10000至20000个订单商品。

据美报道,在一个面积有四个足球场大的仓库里,陈放着超过100万件在网上出售的货品。因此,将存货摆放有序、容易查找是将消费者所购商品准时送达的重要前提条件。

为了实现存货在需要的时候“信手拈来”,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面积为25500平方米的Quiet Logistics运营中心,有200台机器人帮助工人每天处理10000至20000个订单商品。

这个运营中心所使用的机器人系统是由亚马逊子公司Kiva设计的,该系统能够追踪商品存放地点,以确保机器人能够准确从货架上取回所需商品。

Quiet Logistics运营中心第三方服务商的负责人布莱恩 莱姆莱斯(Brian Lemerise)表示:“机器人的工作就是将存货运至工作站。只要有人下订单,机器人就要派往储存货架取回相关的一些商品。”

据报道,Kiva生产的这些机器人的工作准确率能达到99.99%,大大超过人工发贷的准确率。(人民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