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二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15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3-12-24 06:3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瀚蓝环境近30亿重组加码环保及管道燃气业务

瀚蓝环境12月23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向创冠香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所持创冠中国100%股权、向南海城投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燃气发展3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24日复牌。

经双方协商,创冠中国100%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18.50亿元,燃气发展30%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3.84亿元,交易总价合计22.34亿元。其中现金支付金额为11亿元,并拟以每股8.34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3597.12万股用于股权支付。此外,公司拟以每股不低于7.51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4467万元,用于支付上述部分现金对价。

创冠中国是国内固废处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福建、湖北、河北、辽宁等地共10个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规模11350 吨/日,包含7个已建成项目和3个拟建项目。收购创冠中国后,公司的垃圾处理总规模达到约15000吨/日,一跃成为国内垃圾处理规模排名前列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行业地位大幅提高。

此外,燃气发展是南海区唯一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供应的燃气企业。公司目前已持有燃气发展40%的股权。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燃气发展70%的股权,燃气发展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通过控股燃气发展,公司可进一步丰富产业结构,并可有效利用燃气发展良好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支持公司的业务扩张,加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瀚蓝环境表示,本次重组完成后,创冠香港成为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同时公司资产规模、股东权益和净利润将得到明显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抗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