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9月20日券商研究所看好的10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1-09-20 15:0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文着眼公司基本面,每日客观精选获得券商研究所“买入、推荐、增持”等较高评级的公司,供投资者参考!

第1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第10页:

  众生药业:留住人才 意在长远

  002317[众生药业] 医药生物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 罗樨 撰写日期:2011年09月20日

  公司公布奖励金实施计划

  公司制定了2011年至2015年的5年期奖励金计划,规定首年提取500万元奖励金,之后每年若扣非净利增速不低于于15%,将提取扣非净利的5%作为奖励金,若增速在0~15%,则按200万元提取。奖励对象范围广泛,且其所能获得的奖励金比例随本计划的逐年实施而提高,5年分别为累计余额的20%、30%、45%、60%以及100%。

  稳定队伍,放眼长远 奖励计划的实施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干部,经公司认定的核心技术人员、销售管理人员,分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必要激励的人员,范围十分广泛。同时,奖励金年度分配比例则使得在公司服务时间越长的员工更能充分享有奖励。我们认为,这正体现了公司希望尽可能保证人才队伍稳定性的意图。

  公司所提出的利润考核指标并不苛刻,既体现公司对人才的

  渴望,又说明董事会更注重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以相对优厚

  的待遇保持公司薪资竞争力,鼓励核心人员放眼长远,与企业一同成长,减少了管理层和核心员工为了一时奖励而做出不利于公司发展的短期行为的可能。

  激励力度可观,公司发展添新动力 暂以2010年扣非净利润计算,如果净利润增长考核指标实现,将为奖励对象带来600万元以上(除去首年)的税前收入,特别对于未持股员工而言,随着工作时间的增长,对员工的激励力度越强。每年所实现净利增长越高,奖励金提取数额也越大,上不封顶的奖励金提取机制,保证了本计划不会由于较低的15%的考核指标而给公司带来业绩压制因素,公司长期规划与短期增长有望完美结合。

  盈利预测与评级 考虑首年提取奖励金500万元增加管理费用的影响,略下调今年的利润预测,激励实施对公司发展促进作用较明显,维持未来两年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11至2013年EPS 分别为0.90,1.18和1.53元,维持买入评级及35.4元目标价。
   ======股吧======
  明天冲到这点必须割肉
  周三大盘极有可能这么走
  明天大盘或有惊天大变盘
  套牢后要对自己喊的八句话
  叶荣添:傻瓜不全仓杀入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