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华发A: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000020 200020 股票名称:深华发A 深华发B 编号:2021-06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0年度外部审计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指派李炜、凡章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续聘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函》。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凡章、李炜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但因工作安排调整,李炜不再担任公司2020年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现指派注册会计师杨婷接替李炜继续完成相关审计工作,变更后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凡章、杨婷。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审计工作构成不利影响。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的简历
    
    1、基本信息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杨婷,拥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质。2015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3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20年开始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0年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2018-2020年度签署的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有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审计报告、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未在其他单位兼职。
    
    2、诚信记录
    
    签字注册会计师杨婷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3、独立性
    
    签字注册会计师杨婷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未持有和买卖公司股票,也不存在影响独立性的其他经济利益,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
    
    三、备查文件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审计报告签字注册会计师函》
    
    特此公告。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