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鑫创: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李伟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李伟)
    
    本人作为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在任职期间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规章制度的规定,在2020年度工作中,勤勉尽责,积极出席相关会议,认真审议董事会各项议案,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独立作用,努力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切实履行了独立董事的责任与义务。本人现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述职如下:
    
    一、参加会议的情况
    
    2020年公司共召开了8次董事会、4次股东大会。本人应参加8次董事会,实际参加8次董事会,没有缺席或连续两次未亲自出席董事会会议的情况。2020年度本人共列席股东大会4次。履职期间,本人对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议案均认真审议,与公司经营管理层保持了充分沟通,参与各议案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以谨慎的态度行使表决权。本人认为公司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定程序,对重大经营事项均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合法有效,故对2020年度公司董事会各项议案及其它事项均投了赞成票,无反对票及弃权票。
    
    二、发表独立意见的情况
    
    2020年度不涉及需要独立意见的情形。
    
    三、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履职情况
    
    本人作为公司战略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等相关制度的规定,积极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就重大投资决策与公司管理层保持日常沟通,结合公司所处行业发展情况及公司自身发展状况,对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重大投资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推动公司稳定持续的发展,切实履行了相关的责任和义务。
    
    四、对公司进行现场调查的情况
    
    2020年在新冠疫情背景下,本人仍对公司进行了多次现场考察,了解、检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内部控制情况、股东会与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并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外部环境及市场变化对公司的影响,关注传媒、网络有关公司的相关报道,及时获悉公司各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掌握公司的运行动态。
    
    五、保护投资者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
    
    1、本人积极关注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及时查阅所需的相关资料,对于每次需董事会审议的各项议案,对所提供的议案材料和有关介绍进行认真审核,在此基础上,独立、客观、审慎地行使表决权,有效履行了独立董事的职责,维护了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对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进行了持续的监督,督促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保证公司2020年的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3、本人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以及规章制度的规定,履行忠实勤勉义务,坚守独立原则审议公司的各项议案,主动参与公司的重大决策,就相关问题和管理层进行充分沟通,促进公司的发展和规范运作,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同时,积极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切实做好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的工作。
    
    六、其他工作
    
    1、本人没有提议召开董事会的情况。
    
    2、本人没有提议解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3、本人没有独立聘请外部审计机构和咨询机构的情况。
    
    以上是本人2020年度任职期内履行职责的情况汇报,本人认为,公司对于独立董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在重大决策方面充分尊重独立董事的独立性判断。
    
    2021年,本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对独立董事的规定和要求,继续谨慎、认真、勤勉地依法行使独立董事的权利,履行独立董事的义务,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提高董事会的决策能力,并切实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和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李伟
    
    2021年4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安鑫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