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关于补充审议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18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充审议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近期进行自查时发现,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2020年向浙江佳源创盛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盛物产”)采购物资,向浙江西谷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谷数字”)承租办公室。上述交易构成日常关联交易,未在公司审议通过的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范围内,因此需补充提交审议并披露。具体交易情况如下:
    
    单位:元
    
       关联交易类别      关联人      关联交易内容    关联交易定价原则    合同金额
                        创盛物产     采购水电材料        市场价格         901,000.00
     向关联人采购产     创盛物产       采购水泥          市场价格         390,080.00
     品、商品           创盛物产       采购钢材          市场价格       30,000,000.00
                        创盛物产       采购模板          市场价格        5,478,949.20
     向关联人承租房屋   西谷数字      租赁办公室         市场价格          54,756.00
           合计             -              -                 -           36,824,785.20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相关议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代礼平女士和姚惠良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本次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
    
    (一)创盛物产
    
    1、公司名称:浙江佳源创盛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3年9月27日
    
    3、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中环东路2297号1101室-3
    
    4、法定代表人:李建兴
    
    5、注册资本:11,0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金属材料(不含贵金属)、水泥及其制品、石材、木材(不含本地产原木)、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不含汽车)、建筑陶瓷、水性涂料、装饰装潢材料(不含油漆)、塑料制品、铝合金、塑钢门窗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财务状况:截至2020年12月31日,创盛物产总资产为172,417.67万元,净资产为-8,782.89万元,2020年1-12月营业收入为21,870.53万元,净利润为-5,270.7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8、存在的关联关系:创盛物产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沈玉兴先生控制的企业,佳源物产为公司关联法人。
    
    9、佳源物产具备交易的履约能力。
    
    (二)西谷数字
    
    1、公司名称:浙江西谷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6年8月15日
    
    3、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科技城王庙塘以东、由拳路北侧1幢
    
    4、法定代表人:沈建兴
    
    5、注册资本:3,13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通信交换设备、通信终端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的制造;公共软件服务;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子元器件、指纹锁的制造、加工、销售;电子产品、软件、指纹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建筑智能化系统及安防系统的安装、调试;从事进出品业务。
    
    7、财务状况:截至2020年6月30日,西谷数字总资产为30,397.98万元,净资产为20,839.30万元,2020年1-6月营业收入为5,896.27万元,净利润为1,807.70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8、存在的关联关系:西谷数字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沈玉兴先生控制的企业,西谷数字为公司关联法人。
    
    9、西谷数字具备交易的履约能力。
    
    三、定价原则和定价依据
    
    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合理、公允的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为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的交易。交易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由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上述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
    
    五、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
    
    2020 年初至今,公司与创盛物产、西谷数字已累计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如下:
    
    单位:元
    
         关联人        关联交易内容    2020年度发生额    2021年1月至3月发生额
     创盛物产            物资采购         27,588,183.38                 8,089,942.74
     西谷数字              租赁                8,372.48                    4,186.24
    
    
    六、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1、事前认可
    
    本次关联交易是因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关联交易的价格公平合理,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将上述事项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意见
    
    通过对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阅,我们认为:本次与关联方进行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范围,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交易安排合理,符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不存在利益输送及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关联董事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议案时回避表决,该议案的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我们同意该议案,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