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科技: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51 证券简称:昌红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4
    
    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焕昌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股   本次解除               占公司总
        股东      股东或第一   质押股数   占其所持股  股本比例  质押起始日  解除质押日      质权人
        名称      大股东及其   (万股)   份比例(%)  (%)
                  一致行动人
       李焕昌         是       1,022.00      4.82       2.03     2020-8-6    2021-4-2    深圳市高新投
                                                                                         集团有限公司
        合计          --        1,022.00      4.82       2.03         --          --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占其所  占公司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股东    持股数量   持股比   累计质押数  持股份  总股本              占已质已质押股未质押股   占未质
      名称    (万股)   例(%) 量(万股)   比例    比例               押股份份限售数份限售数   押股份
                                               (%)  (%)               比例量(万股)量(万股) 比例(%)
                                                                         (%)
     李焕昌   21,199.55   42.19    7,807.23    36.83   15.54   7,457.84    95.52    8,441.82    63.03
    
    
    注:上表中限售股份系李焕昌先生因其担任本公司董事长而产生的高管锁定股。
    
    3、李焕昌先生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总体在可控范围之内,其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李焕昌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与质权人协商延期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昌红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