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6
    
    债券代码:113595 债券简称:花王转债
    
    转股代码:191595 转股简称:花王转股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包人”)于2020年12月17日披露了关于“遂平县奎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及中水回用)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7)。2021年3月11日,公司与遂平县水利局(以下简称“发包人”)正式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2.8亿元。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遂平县奎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及中水回用)项目。
    
    2、资金来源:县财力负担。
    
    3、项目内容:图纸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主要包含分洪道人工湿地、河漫滩涂及陆地、深度污水处理站、生态护坡、污水管网、景观公园及附属配套设施等、项目对污水处理厂尾水及工业废水深度处理,使其达到地表水Ⅳ类水的排放标准,同时结合湿地生态建设打造城市生态长廊(根据发包人要求的建设计划进行实施)。
    
    4、承包范围:该项目包括奎旺河分洪道水体、河漫滩和陆地及区域污水处理系统,总占地面积50.50 公顷,其中湿地及其附属设施占地21.70公顷,景观占地28.80公顷,分洪道全长3,360米。
    
    5、合同工期:72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颁布开工令后实际进场施工时间为准)。
    
    6、质量标准:施工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7、合同价格:人民币(暂定)贰亿捌仟万圆整(¥: 2.8亿元)(最终按实结算,以双方确定的审核金额为准)。其中:中标费率:98.9% 。
    
    8、承诺:
    
    (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
    
    (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3)发包人和承包人通过招投标形式签订合同的,双方理解并承诺不再就同一工程另行签订与合同实质性内容相背离的协议。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本项目的发包人为遂平县水利局,主要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水利工作方针政策,负责全县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和监督工作;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负责各项水利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落实并监督实施,指导和组织编制、申报水利综合规划、专业规划、专项规划;负责生活、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用水的统筹和保障;负责重要水工程的水资源调度等。
    
    公司与发包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若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在污水处理厂尾水及工业废水深度处理等生态环保领域积累丰富的经验,并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风险提示
    
    合同条款已对项目建设范围、施工工期、合同价格及项目验收等内容做出明确约定,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存在受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部分或全部合同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花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