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龙建股份关于参与投资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53 证券简称:龙建股份 编号:2021-006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告是“2019-102”、“2020-006”、“2020-009”、“2020-035”号
    
    公告的后续进展公告。
    
    一、投资情况概述
    
    经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执行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参与投资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合伙企业”)份额,认购份额为8,402万元,并与各合伙人签订《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合伙协议》。2019年12月28日,公司与其他合伙人共同签订了《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19-102”号临时公告)。
    
    有限合伙人贵州信达天辰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因其经营需要,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新入伙的有限合伙人,各合伙人就上述事项签署了新的《新疆高速公路发展一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企业合伙协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20-006”号临时公告)。
    
    合伙企业已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备案编码:SJP676)。2020年2月28日为本基金成立之日(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3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20-009”号临时公告)。
    
    2020年5月,合伙企业召开合伙人会议,同意原有限合伙人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加出资额9,642万元,原有限合伙人永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增加出资额7,456万元。同意接纳两名新有限合伙人: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宝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披露的“2020-035”号临时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为满足合伙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近日,合伙企业召开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大会,同意基金存续期由原来的30年变更为33年,并签署合伙协议修正案。合伙协议修正案主要内容如下:
    
    (一)修订合伙协议第1条-释义
    
    条款原为:“基金存续期自基金成立之日起至基金终止之日间的期间,本基金存续期限为30年。”
    
    现修改为:“基金存续期自基金成立之日起至基金终止之日间的期间,本基金存续期限为33年。”
    
    (二)修订合伙协议第3.7条-基金存续期限
    
    条款原为:“基金存续期限为基金成立之日起三十年(360个月),经全体合伙人大会决议决定,可变更基金的存续期限。”
    
    现修改为:“基金存续期限为基金成立之日起三十三年(396个月),经全体合伙人大会决议决定,可变更基金的存续期限。”
    
    其他条款不变。
    
    三、投资风险分析
    
    合伙企业收益受宏观经济、行业环境、投资标的等因素影响较大,因此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0日
    
    ?报备文件
    
    1、合伙企业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大会决议;
    
    2、合伙企业合伙协议修正案。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建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