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旗下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直销渠道申购、赎回、转换旗下公募基金免除相关费用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对旗下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
    
    通过直销渠道申购、赎回、转换旗下
    
    公募基金免除相关费用的公告
    
    中国证监会《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2号一一基金中基金指引》规定,基金管理人运用基金中基金财产申购自身管理的基金的(ETF除外),应当通过直销渠道申购且不得收取申购费、赎回费、转换费(按照相关法规、基金招募说明书约定应当收取,并计入基金财产的赎回费用、转换费用除外)、销售服务费等销售费用。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对于本公司旗下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直销渠道申购、赎回、转换本公司旗下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公募基金” )免除相关费用,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的定义
    
    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是指,由本公司发行的,将80%以上的资产管理计划资产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募基金的资产管理计划。
    
    二、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21年3月9日起开始施行,活动结束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敬请留意。
    
    三、费率优惠内容
    
    本公司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计划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申购、赎回、转换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的(ETF除外),将免除申购费、赎回费、转换费(按照相关法规、基金招募说明书约定应当收取,并计入基金财产的赎回费用、转换费用除外)、销售服务费等销售费用。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533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资产管理计划前应认真阅读资产管理合同,了解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