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21-002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和会议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3:00
    
    (3)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东路7号北斗星通大厦第五会议室
    
    (4)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股东大会的主持人:董事长周儒欣先生
    
    (7)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27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96,958,16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8.7919%。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13名,代表股份2,236,74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4405%。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13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45,765,51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8.7093%。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4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51,192,6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827%。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与会股东以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以下议案,其中第二项、三项、四项议案采用累计投票制进行逐项表决,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关于<核心员工参与投资集团创新业务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194,832,523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股份的98.9208%;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股份的0.0000%;
    
    反对2,125,64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代表有效表决股份的1.0792%。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为:
    
    同意111,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9670%;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反对2,125,644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5.0330%。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①选举周儒欣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96,759,757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8993%。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038,334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1.1295%。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②选举尤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96,758,669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8987%。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037,246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1.0809%。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③选举李尧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96,756,67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8977%。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035,247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0.9915%。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④选举高培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196,755,674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8972%。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034,251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0.9470%。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上述各项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进行表决,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周儒欣先生、尤源先生、李尧先生、高培刚先生均获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
    
    以上同意,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
    
    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①选举许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196,932,171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9868%。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210,748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8.8378%。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②选举刘国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196,848,772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9445%。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127,349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5.1092%。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③选举刘胜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196,932,176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9868%。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210,753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8.8380%。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上述各项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进行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许芳女士、刘国华先生、刘胜民先生均获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当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周儒欣先生、尤源先生、李尧先生、高培刚先生、许芳女士、刘国华先生、刘胜民先生等7人组成,其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①选举王建茹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196,841,678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9409%。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120,255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4.792%。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②选举叶文达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196,932,180股,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9.9868%。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为:同意2,210,757股,占本次股东大会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含网络投票)的98.8382%。
    
    该项议案审议通过。
    
    上述各项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进行表决,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王建茹女士、叶文达女士均获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李学宾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江迎春、方嘉毅
    
    3、结论性意见:北斗星通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审议事项、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斗星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