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晟环保: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21-005
    
    债券代码:113541 债券简称:荣晟转债
    
    转股代码:191541 转股简称:荣晟转股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一.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因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生转股,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自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因可转债转股增加4,803,890股,公司总股本由 248,296,215 股变更为 253,100,105 股,注册资本亦相应由248,296,215元增加至253,100,105元。
    
    二、增加经营范围情况
    
    为准确反映公司未来经营及业务发展方向,使公司经营范围能够更加全面、客观、精准地匹配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拟增加经营范围。
    
    增加前经营范围:
    
    电力业务经营(范围详见《电力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29年8月31日)。纸张、包装装潢材料、箱包的制造、加工,五金配件的销售,废纸收购,生产、供应:热力,经营进出口业务,环保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增加后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纸制造;纸制品制造;纸制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箱包制造;五金产品零售;热力生产和供应;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固体废物治理;环保咨询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三、《公司章程》修改情况
    
    根据上述注册资本变更及经营范围增加事项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的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并提请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
    
    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序号                  修改前                                   修改后
       1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8,296,215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3,100,105
           元。                                    元。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如下:
                                                   一般项目:纸制造;纸制品制造;纸制品销售;
                                                   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箱包制造;五金产品零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电 售;热力生产和供应;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
           力业务经营(范围详见《电力业务许可证》,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
           有效期至2029年8月31日)。纸张、包装     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固体废物治理;环保
           装潢材料、箱包的制造、加工,五金配件的  咨询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资源循环
       2   销售,废纸收购,生产、供应:热力,经营  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
           进出口业务,环保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服  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
           务。(涉及许可证或国家专项管理规定的,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
           凭许可证经营或照相关规定另行报批。)    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货物进出
                                                   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
                                                   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
                                                   为准)。
       3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48,296,215股,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53,100,105股,
           均为普通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         均为普通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
    
    
    除上述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本事项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晟环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