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 600502 编号: 2020-076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包含配套设施)及配套支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B3标段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项目包含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部分总建筑面积约45.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2.1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3.22万平方米。市政公用工程部分含道路工程、市政管网、绿化工程等,其中,支路3条里程约1.73千米,电力排管0.87千米,通信排管0.61千米,给水1.4千米,绿化293平方米。
    
    中标价:19.88亿元
    
    工期:546天
    
    二、合肥市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1标段施工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合肥市,道路全长约2398米(包括明皇路节点改造、凤阳东路顺接现状施工范围),桥梁总长(含匝道)约3148米,规划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度60米,绿线宽度10米,本次实施宽度46~70.5米。其中明皇路至大成路段约400米为地面快速路,大成路南侧为高架快速路。
    
    中标价:8.05亿元
    
    工期:540天
    
    三、引江济淮工程繁华大道桥项目
    
    中标人:本公司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合肥市肥西县,起于国三路,依次与江淮大道、方兴大道交叉,终于小龙山路,本次工程全长约1.577公里,桥梁长度约1.3公里,桥梁最大单跨约150米。其中跨派河段为双层桥,上层桥市政与轨道合建,主车道双六上跨江淮大道、江淮运河、方兴大道高架;下层桥为地面桥,双向4车道,带独立的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
    
    中标价:8.24亿元
    
    工期:790天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3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徽建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