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高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20-076
    
    公司债简称:19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55321
    
    公司债简称:20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63303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21年2月22日到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延长至2022年2月22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6年7月15日、2016年8月29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和《<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16日、2016年8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向北海三木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5号)核准,公司于2017年2月向6家投资者合计非公开发行87,332,101股募集重大资产重组配套资金,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64元/股。其中,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票数量为7,914,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已于2017年2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根据《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2017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2日),其中前36个月为锁定期,后12个月为解锁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份已于2020年2月24日起上市流通,详见公司2020年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2020-00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员工持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25万股,还持有7,664,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48%。
    
    二、员工持股计划延期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证发[2017]24号)的相关规定,持有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该部分股份的,自股份解除限售之日起12个月内,减持数量不得超过其持有该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即在现有解锁期内,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不得超过持有股份数量的50%,故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份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
    
    根据《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规定,如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对标的股票出售的限制导致标的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的,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相应延期。为实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有效退出,公司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2020年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延长至2022年2月22日。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事项已经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大会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批准,关联董事、监事回避表决,审议程序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以及《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等相关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一年,延长至2022年2月22日。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楚天高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